若為PDC時請勿降級造成網域故障,以下操作為非PDC而欲降級移機時,若要移除PDC且仍有其他DC存在時,請先進行5+1角色轉移
 

  1. 使用管理介面,執行安裝移除角色精靈進行「移除AD」以降級為成員伺服器

  2. 強制降級,無法正常降級時,當無法正常以安裝精靈移除AD角色時,將使用此方式進行單機降級,但要事後至現存AD中將殘餘離線的DC資料手動移除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sephphoto/13886817




  • 點按「開始」→「執行」,輸入「dcpromo /forceremoval」

  • 在「歡迎使用 Active Directory 安裝精靈」頁面上,點按「下一步」按鈕

  • 在「強制移除 Active Directory」頁面上,點按「下一步」按鈕

  • 在「系統管理員密碼」中,輸入您要指定給本機 SAM 資料庫中系統管理員帳戶的密碼,重複確認密碼後,點按「下一步」按鈕

  • 在「摘要」上,點按「下一步」按鈕

  • 在樹系中其餘的網域控制站上,清除降級的網域控制站的中繼資料




  1. 手動移除已永久離線的DC資料方式一




  • 開啟「系統管理工具」的「Active Directory管理」

  • 將「Active Directory使用者及電腦」中的「Domain Controllers」內已不存在的DC刪掉

  • 將「Active Directory站台及服務」的「Sites」「Default-First-Site」「Servers」中,已不要的DC刪除



混混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只要在兩張網卡的TCP/IP設定裡的"介面公制"(也就是所謂的 Metric值)上動手腳
把PPPoE那張的Metric值設成1
另一張設成100
這樣就可以了
理論上所有的東西都會先往PPPoE丟
除非是跟另一張同網段的

混混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顯示
如果您將 Microsoft Outlook® 資料保留在電腦中,則您使用的是「個人資料夾」檔案 (.pst) 或「離線資料夾」檔案 (.ost)。若要避免遺失資料,您必須知道如何修復這些檔案。
如果您的 .pst 檔案已損壞,則可使用 Outlook 所包含的一個工具來更正問題,而不需切換至備份。此工具 (收件匣修復工具) 會在您安裝 Outlook 時安裝至您的硬碟中。
如果您的 .ost 檔案已損壞,則可使用 Outlook 所包含的一個工具來更正問題。此工具 (OST 整合工具) 可掃描及修復 .ost 檔案。如果它無法完全解決問題,您可以 關閉 .ost 檔案再建立新的檔案。
修復個人資料夾檔案 (.pst)

混混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進安全模式→選項→增益集→管理(按執行)→把send to bluetooth勾掉
 
 
APPCRASH c00000005 btmofficea.dll 解法 當機 winword Word 2010 2007

混混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