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在兩張網卡的TCP/IP設定裡的"介面公制"(也就是所謂的 Metric值)上動手腳
把PPPoE那張的Metric值設成1
另一張設成100
這樣就可以了
理論上所有的東西都會先往PPPoE丟
除非是跟另一張同網段的

不常用到的網路卡,設上IP但Geteway 不要設定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混很大網管筆記 的頭像
混混毛

混很大網管筆記

混混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90 )